白羊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白羊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2018年02月12日 12:14 新浪博客

节日家宴和同学聚会有什么共同之处吗?有!这两个场合是最容易引发各种攀比的地方。但是对于这些星座来说根本没有怕的!

白羊座心态好不怕比白羊座心态好不怕比

  第二名:白羊女

  淡定理由: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非和别人一致,累不累呢?

  白羊座女生同样是内心世界很强大 的典范,但与天蝎女不同的是,她们的“强大”更多源于对外界信息(特别是她们不感兴趣的信息)有意无意的忽略——没有谁是天生拥有“随时随地都能开心”这 种本钱的,看似天性乐观的白羊女,其实只是懂得该在何时把耳朵“闭”起来,以及该在何时“忘掉”某些不那么令人愉快的信息。而这种为人处世的态度在这个到 处都免不了攀比的年代,还真是蛮有用的!别人爱比,就让他们比去,那些通过比较、炫耀而生的优越感和满足感,对能因“知足常乐”而随时保持开朗的白羊女来 说,轻飘飘的不值一文。所以说,比起那些看到别人用名牌包包就哪怕节衣缩食几个月也要入手一个、看到别人家男友懂得逢年过节给女友送花送礼物就回家跟自己 男友吵闹的姑娘,大方爽朗、有话直说且从不会用别人的标准为难自己(以及自己身边人)的白羊女,绝对是最可爱的妹子!

[巨蟹] [水瓶] [处女] [白羊]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