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巨蟹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2018年02月12日 12:14 新浪博客

节日家宴和同学聚会有什么共同之处吗?有!这两个场合是最容易引发各种攀比的地方。但是对于这些星座来说根本没有怕的!

巨蟹座心态好不怕比巨蟹座心态好不怕比

  第五名:巨蟹女

  淡定理由:我清楚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所以没必要拿别人作参考。

  在很多人眼中,巨蟹女是感性到极致的类型,可说是与理性的水瓶女 形成了鲜明的对照。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如此感性的巨蟹女,竟然也是对“攀比”有强大抗性的人群呢!之所以这样的原因,是巨蟹女强大的感性往往百川归 海,能够汇集到某个(或某些)明确的目标上去。比如家人、爱人、好友等等。对重情重义的巨蟹女来说,物质上的优裕不是不重要,但和她们更重视的、由“情” 维系的那些人与事一比,物质方面的需求会立刻被甩出几条街。有买名牌化妆品的钱,不如给老妈买副金耳环;与其逛街买衣服,不如用那个时间为老公和儿女在周 末做一顿爱心午餐!从这些举例中我们不难发现,巨蟹女真正在意的,绝非金钱价值所能衡量之物。所以她们对他人攀比的那些目标也就总是不甚在意。听当然会 听,聊也会跟着聊,但聊过听完,呵呵一笑后,巨蟹女还是会回到自己温馨的小港湾中,过云淡风清、幸福自足的小日子去也。

[巨蟹] [水瓶] [处女] [白羊]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