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水瓶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2018年02月12日 12:14 新浪博客

节日家宴和同学聚会有什么共同之处吗?有!这两个场合是最容易引发各种攀比的地方。但是对于这些星座来说根本没有怕的!

水瓶座心态好不怕比水瓶座心态好不怕比

  第四名:水瓶女

  淡定理由:理性比较,共同进步。脱离了理性的一切都是不可取的。

  如果说处女女引以为傲的是自己精神世界的富足,那么让水瓶座女生引以为傲的,则是她们在处理任何问题时都不忘随时提醒自己秉持的“理性”。对于身边随处可见的攀比现象,水瓶女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但与其他星女不同的是,水瓶女能充分理解这种行为。她们认为,互相比较乃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比较之后优者乐,劣者忧的情绪反应,以及后者因某方面不如人而产生的、想要“迎头赶上”的冲动,如果控制在合理范围内的话,其实完全可以作为推动个体进步、促进群体发展的动力。所以水瓶女不会讳言,更不会排斥所谓的“攀比”,而当这种情绪能够被正视时,想要理性地对待它就不那么困难了。因此,水瓶女完全可以做到“比”而不“攀”——选择有必要去“比”的目标,并在合理范围内进行比较。倘若真的差距悬殊,再选择合理的方式去弥补差距!

[巨蟹] [水瓶] [处女] [白羊]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