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双鱼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2018年03月12日 16:58 星吧网
双鱼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双鱼座容易被恋人打击

  第二名:双鱼座

  预防建议:多说甜言蜜语,多送小礼物,不厌其烦地靠各种细节表现出自己对TA的重视。

  由于感受力极其丰富,情绪起伏又往往较大,所以双鱼座的人大概是12星座中最“玻璃心”的人群了。因此,恋爱中的双鱼尽管能感受到远超过他人的幸福感,但往往同时出现的,是比别人多得多的烦恼甚至眼泪。旧时文人所说的“迎风流泪,对月伤心”,用来描述身陷情网的双鱼,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别人感到的只是清风拂面的凉意,但双鱼想的却是“风将残花吹落了吧”;别人看到的是皎洁的满月,但双鱼想的却是“月满则亏”。所以对多愁善感的双鱼来说,爱情中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狠狠地duang到他们脆弱的玻璃心。而作为恋人的你如果不想每天被长吁短叹所包围,就最好在平时用实际行动让双鱼拥有更多的安全感。小礼物不妨常送,情话多说,情书偶尔也要写一写。这些不费钱财只花心思的示爱小手段,用来治愈双鱼的眼泪,效果再好不过!

[处女] [双鱼] [狮子] [水瓶]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