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天秤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2018年03月12日 16:58 星吧网
天秤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天秤座容易被恋人打击

  第五名:天秤座

  预防建议:随时关注TA的言谈举止并及时作出回应,保持良好的交流习惯和沟通状态。

  天秤座的人追求完美,对他们来说,生活就像是一个舞台,无论头顶是否打着聚光灯,他们都会尽心竭力地完成一场场演出。而这样投入的表演倘若没有观众,岂不孤独?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天秤是12星座中最容易感到“高处不胜寒”的星座,也是最容易产生“知己难求”的慨叹的。有鉴于这种动辄因无人欣赏而频生落寞之感的心态,天秤在恋爱时会比较容易被duang到,也就不难理解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作为天秤的恋人,你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关注和耐心,好让天秤随时感到“就算别人忽略我也不要紧,至少我的恋人会一直站在那儿注视着我”。有了这样的感觉,天秤恋人就会变得更加自信,两人相处时也就不会轻易发生不快了--对极其擅长社交和相处之道的天秤来说,交往中可能遇到的大多数“小意外”,能算是问题吗?

[处女] [双鱼] [狮子] [水瓶]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