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是哪种妖怪

狮子座是哪种妖怪
2019年06月13日 12:27 新浪博客

如果把12星座放进一个魔幻世界,你会成为哪个妖怪呢?快来看看这些妖怪的性格和你像不像!

狮子座是哪种妖怪狮子座是哪种妖怪

  狮子座:阎罗王

  中国宗教传说中,每当谈到地狱,就一定会提到举足轻重的阎罗王。身为审判善恶的诸鬼大王,有着一本纪录凡人生命的生死簿,当鬼差羁押恶魂入地狱,就会受到十殿阎王的审判,依其罪刑判处不同极刑。不过阎罗王并非一味罚恶,由於目莲救母的孝行,让他决定每年农历七月让无主孤魂放暑假,享受难得的自由与祭品。不过,若非取得玉皇大帝颁发的“讨报令旗”而擅取人命,可是会受到严惩的喔!

  狮子座像阎罗王,天生拥有强烈的道德优越感,对於不公不义之事特别敏感,常会发出不平之鸣。狮子座像阎罗王,喜欢掌握审判的权力,会跳出来管他觉得看不顺眼的事,说好听点是正义感,但有时却往往将自己陷入不甘己事的浑水之中。

  不要太苛责狮子座“严以待人”的盲点,其实他们只是喜欢拿令牌办家家酒的孩子,他们的内心仍是需要呵护、有话直说的单纯小孩。如果狮子座对你说了不中听的话,请你一定要反应你的受伤,因为他们的本意绝不是伤害你,只是习惯了当王的口气。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