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10月运程

金牛座10月运程
2022年09月30日 17:27 新浪星座
金牛座10月运程金牛座10月运程

  金牛座

  优势: 理性理财,为你带来丰厚收益。

  弱势: 工作上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时有发生,要注意实时监控。

  总运指数: ★★★★☆

  本月行运整体走势良好,单身者注意自己的着装打扮,恋爱机会将会大增,情人间适当的妥协会带来更多的甜蜜;工作情绪虽偶有不稳,不过基本还算顺利;家人会是带动你财运走强的贵人。

  爱情指数: ★★★☆☆

  单人爱情际遇:

  恋爱机会增多的月份,能够认识到不少异性朋友,其中就不乏优质单身者。无论上班,还是周末外出逛街,又或是晚上在家门口散步,都要注意自己的着装打扮,说不定就在某个时刻巧遇缘分大驾光临,而第一印象往往决定了爱情开始的速度。

  双人恋情发展:

  恋爱者过于自我的态度会令伴侣略感不快,若不及时发现对方神色的黯淡,继续自己无谓的坚持,不仅体会不到退一步海阔天空的乐趣,还会给你们的感情表格划上一把小叉。下半月适合多分享工作中的趣事,感情之路才会越走越顺。

  事业学业: ★★★☆☆

  工作者:

  本月工作状态不稳,患得患失的情况时不时冒出来,凡事要做好两手准备,特别是与合作方签合同时,要多空出一些时间,以避免快递未按时将合同交到合作者手上,影响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生族:

  学生族内心缺乏安全感,无法静心学习,就算老师、家长轮番督促,也不见得会有多么大的成效。反而在下半月看到一部励志电影后,心态自然改变,能够慢慢平复浮躁,有效率的学习。

  投资理财: ★★★★★

  本月工薪族不仅能够填补好上个月的财务漏洞,还能因为老板格外嘉奖,获得一笔令人羡慕的丰厚奖金。不动产的购入在下半月进行为佳,实地考察,对比研究,与家人反复商量后再出手,成功几率将会大更多。

  最烦人星座: 金牛座

  最贴心星座: 处女座

  财神星座: 魔羯座

  贵人方位: 西北方向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