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10月运程

巨蟹座10月运程
2022年09月30日 17:27 新浪星座
巨蟹座10月运程巨蟹座10月运程

  巨蟹座

  优势: 诚意感动爱神,桃花运转不停。

  弱势: 工作压力增大,健康受影响。

  总运指数: ★★★★☆

  这个月行运相对顺畅,朋友推动桃花,婚姻生活充满欢声笑语;工作虽然受到不少困扰,但最后都能达成目标;学生族考试压力较大,要学会给自己释放压力;财运极佳。

  爱情指数: ★★★★☆

  单人爱情际遇:

  亲朋好友催动爱情运的的一个月,会有意无意给你带来一两片桃花花瓣。家庭聚会上亲戚热情介绍相亲对象可不要心生反感,密友客串红娘也要积极捧场才行,怀着平常心赴约,相亲对象中极有可能出现梦中似曾相识的那个人,令你怦然心动。

  双人恋情发展:

  恋爱者与伴侣相处愉快,是适合谈婚论嫁的好月份,只要心怀诚意,就能博得对方父母欢心,至于细节上不必过于计较,把握住幸福的大方向才是重点;至于貌合神离的情侣,不必总是回忆过去的美好片段,是时候提出分手,放彼此一条生路。

  事业学业: ★★☆☆☆

  工作者:

  本月职场的天空一片灰蒙蒙,工作阻力颇大。上司刻意苛责,所参与的项目资金迟迟得不到批准,让你有种体内上火的焦躁感。下半月不顺的情况有所缓解,得益于平时乐于助人,也能及时得到同事的鼎力相助,度过难关。

  学生族:

  本月考试会是学生族的一块大心病,有太多不定因素造成复习方向的不确定,周围同学的积极备战,也给你增加了不少压力。还好家长会为你做不少好吃的,给你补充营养,家人的关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你的学习压力。

  投资理财: ★★★★★

  财运亨通,生活惬意无比。月初投资运较好,如果有朋友找你合伙投资餐饮服装行业,可以优先考虑,成功几率颇高。下半月社交应酬虽然增加了支出,但所得的回报将会更大,聚会上别人的一句无心之说就有可能拨动你求财的心弦。

  最烦人星座: 天蝎座

  最贴心星座: 魔羯座

  财神星座: 金牛座

  贵人方位: 正东方向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