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10月运程

双子座10月运程
2022年09月30日 17:27 新浪星座
双子座10月运程双子座10月运程

  双子座

  优势: 魅力提升,表现实力的机会明显增多。

  弱势: 有自恋倾向,容易因为骄傲自满而被小人盯上。

  总运指数: ★★★★★

  爱情率先领跑本月旺盛的行运,特别是在热闹的聚会上深受异性喜欢,单身者有机会被不错的异性搭讪,继而获得一份美好的爱情;事业上易得贵人帮助,长辈有意无意的一句提点都有可能让你受益匪浅,财运走势良好。

  爱情指数: ★★★☆☆

  单人爱情际遇:

  单身者在追求阶段易遇到不少阻碍,多来至对方亲友,想追求对方还应做通他身边人的工作,嘴甜、懂礼、坚持者获得爱情的几率高。月中易因不放弃追求而感动对方,有机会坠入爱河;月末双方易因看不惯对方的一些习惯而发生矛盾,若有一方想要退出就很难维系这段缘。

  双人恋情发展:

  恋爱中的人能在对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例如坚持、心宽等等,对方的精神鼓励会成为你此月迈步向前的动力。下半月已婚者有疏远另一半的倾向,不是不爱只是心烦,若不能真诚与对方聊一聊心情,就要小心因此而惹来夫妻之间无休无止的争吵。

  事业学业: ★★★★☆

  工作者:

  本月工作能得贵人相助,有如沐浴春风,阳光普照。已经拟定好的计划,可以如期进行,就算因为粗心犯了小错,也不会被责怪,还能得到更多人力物力的支持。只要保持乐观向上的自信心,工作上可期待惊喜出现。

  学生族:

  学习目标明确,对待难题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干劲。挑选参考书的眼光有所提升,不会跟风选择大多数人购买的参考书,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对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投资理财: ★★★★★

  本月财神爷明显对你偏爱有加,上半月能够把握住股市行情的走势,低买高卖,不仅把之前的亏损填补好,还能多赚一笔;下半月旺盛的财运更体现在生活小事上,如出门捡到钱,外出吃饭中奖,让你做梦都在笑。

  最烦人星座: 狮子座

  最贴心星座: 双鱼座

  财神星座: 魔羯座

  贵人方位: 西南方向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