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10月运程

天秤座10月运程
2022年09月30日 17:27 新浪星座
天秤座10月运程天秤座10月运程

  天秤座

  优势: 神秘感令你桃花运飞速上升,感情世界一片鸟语花香。

  弱势: 懒惰因子活动频繁,不利于实力的展现。

  总运指数: ★★★★★

  本月聚会活动增加,让你有更多机会结识有缘人,少点犹豫,跟着心走,喜欢就要说出口,单身者就能喜获爱情玫瑰。工作上主动积极会让你在上司心中留下不错的印象;外出觅财机会很多,要注意抓住哦!

  爱情指数: ★★★★★

  单人爱情际遇:

  此月你在朋友聚会或其他交际场合,可以多表现忧郁气质,在公众前保持一份神秘感,扮演异性心中的“高贵的公主”或者“忧郁王子”,有利引起异性的好奇心。下旬可多与异性朋友分享心情故事,有机会邂逅一段知心之恋。

  双人恋情发展:

  有沐浴爱河的温暖之感,此月正是恋爱中人谈情说爱的月份。中下旬易遭遇恋人的小脾气、小抱怨,但那都是爱你的表现,你若能用幽默来化解,会让恋人更加依恋你。已婚者,夫妻之间交流增多,有利谈论居家事务,虽然看似平常,却能引起二人的思考,对夫妻、家庭生活有更深的理解。

  事业学业: ★★★☆☆

  工作者:

  做事较为蹉跎,容易受到他人懒惰行为的影响,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工作,很难按时完成上司交代的任务,这会直接影响你入选加薪后备名单的资格。下半月与上司发生争执的几率亮起了红灯,可别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学生族:

  学习会感到沉闷,即使不断告诉自己要静下心来,可一看到书本就感觉心里有无数只小鸟叽叽喳喳闹个不停。还好,月中开始会有同学主动提出和你一起温习功课,共同进退的感觉会让你沉淀心情。

  投资理财: ★★★★★

  工作会为你带来不少意想不到的财运,会议上一个想法的提出就有可能令你获得一比丰厚的奖金。生意人下半月适合多参加聚会及集体活动,会有不错的合作伙伴主动找上你,拿出的合作方案值得认真探讨。

  最烦人星座: 狮子座

  最贴心星座: 魔羯座

  财神星座: 金牛座

  贵人方位: 东北方向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