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牛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金牛座(4.20~5.20)

  金星白羊:霸道的情人

  平时看起来相当沉稳务实,遇到心仪对象会默默的观察再三,若刚好金星落入白羊,他的占有欲会变得更强,对爱人显得有些霸道,一旦发现情敌威胁,就懂得善用金钱攻势,挽回爱人的心。

  金星金牛:挑选对象很现实

  通常他会以经济及外在条件的优劣来挑选对象,不会过于盲目冲动,一旦成了恋人,那你可是他专属的财产,他们喜欢眼睛吃冰激淋,也非常重视性需求,跟他约会绝不能邋遢。

  金星双子:绝对严选情人

  他绝对会是个精打细算、实事求是的人,不但口齿伶俐,也懂得运用他的特质与魅力,在交往之前悄悄把对方的身家背景调查得一清二楚,如果不符他的需求,他很快就会闪人的。

  金星巨蟹:被动不敢表白

  他个性沉稳优雅、懂得精打细算,喜欢亲切的、能让他无拘无束很自在的情人。不过,就算他内心充满炙热的爱意,大概也是那种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类型,不是个会主动发动攻势的人。

  金星双鱼:温柔却占有欲强

  他会用温柔细腻、无所不在的爱包围着你,让人无法不感动于他的用心。不过他的占有欲强又很敏感,只要他喜欢上你,就会用他自以为浪漫的方式对你好,若不爱他,千万别去招惹他。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