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手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射手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射手座(11.22~12.21)

  金星天秤:闲下来太过动

  他的天性开朗热情,总是闲不下来,他会关怀别人,很有同情心,虽然时常分不清友情和爱情的界限,也颇为浪漫多情,异性缘相当好,就算劈腿也很容易被谅解。

  金星天蝎:举一反三超敏锐

  率性、好奇心强,很富于研究精神,不过却不见得是好伴侣,他有很明锐的洞悉力,能逗得情人心花怒放,当个情人是很不错,天长地久可得好好考虑。

  金星射手:是情人也是玩伴

  他们是梦想跟未来的信徒,喜欢为身边的人带来欢笑,桃花指数也很高,爱情不是他人生的全部,尽管他可以背起行囊为爱走天涯,但你可得包容他有时候率性的孩子气,既要是玩伴,又要成熟到能够照顾他。

  金星魔羯:大都晚婚

  他能够把自由、玩乐的天性跟工作结合在一起,虽然桃花指数不低,但对于事业、人生的规划十分看重,所以成为工作狂比比皆是,感情就无法质量兼具,通常还会执着于某一类型的爱情对象,婚姻通常来得晚。

  金星水瓶:害怕被爱情捆绑

  他很热情慷慨,又非常重视朋友,但却不想在爱情的世界里被绑得喘不过气来,偶尔有点傻,偶尔又相当精明,他们世故却不油条,并非不专情,但那种似有若无,有点黏又不太黏的爱情模式最对他的味。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