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蟹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巨蟹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巨蟹座(6.22~7.22)

  金星金牛:爱上就没完没了

  他很懂得以退为进,也会很用心经营爱情,巨蟹敏感害羞却十分固执,脾气拗得很,两个都属于占有欲强的星座,除非你邋遢又落魄,否则还很难摆脱他。

  金星双子:无法接受孩子气

  他很在意你是否能跟他分享精神上的乐趣与交流,你不但要有妈妈们的味道小心呵护他善感的心灵,还要能够配合他的频率不断进步,他可以闹情绪不理你,你可不能也像小孩子一样回敬他。

  金星巨蟹:生活智慧王

  他们总是喜欢把自己埋在时间、回忆、情绪的沙堆里,当他们自己不想走出来时,任你费尽心思都徒然。不过,他们多半是居家生活的高手,如不是对空间摆设很有品味,算得上一个细心又贴心的伴侣。

  金星狮子:个性强势倔强

  这样的星象组合,感性而热情,很有输人不输阵的精神,他喜欢受人重视,把他拱手放在手掌心,他也要求严格,会督促你成为他心目中那个上得了台面的人,他可不喜欢弱者。

  金星处女:专情专制的情人

  通常他眼里容不下一粒沙,也不轻易去捻花惹草,一旦爱上了,他就能给你无微不至的爱与照顾,有时让人窒息,他们的爱情世界既不积极也不主动,想要恋爱成功,可能有人帮忙才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