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女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处女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处女座(8.23~9.22)

  金星巨蟹:爱吃情人煮的菜

  处女座的性格本来就有些挑剔与洁癖,若是金星在巨蟹座,这种感情上的吹毛求疵更让人觉得他龟毛,让想跟他交往的人不妨有空做几道精致可口的菜,与他共享温馨的居家感觉,就是最成功的示爱方式。

  金星狮子:嘴甜的情人

  他既爱工作又懂得玩乐、重视细节又很务实,他头脑精明,也懂得适时运用自己的魅力来赢得异性青睐,他的伴侣除了自身条件不错,也要能彰显他的才华,当然,他也很懂得适时赞扬情人、讨对方欢心。

  金星处女:太过谨慎保守

  他凡事替人着想,其实是很不错的伴侣,但因为太过于实事求是的性格,加上感情上小心翼翼的,保守而拘谨,怕受伤害也怕伤害别人的性格,略显忧郁不积极,比较被动随缘。

  金星天秤:异性缘超强

  这类人重视细节效率,也在乎仪表与追求人际的和谐,是十分完美主义的人,在社交场合颇受异性欢迎与喜爱,也善于经营人际关系,往往能结交社会地位不错、或是经济条件优越、印象良好的人。

  金星天蝎:散发性感魅力

  他重视效率与隐私,头脑冷静不轻易感动,个性多疑占有欲强,一旦谈恋爱,他会释出慢慢的热情,展现无比的性感魅力来吸引你,不过,他会想尽办法让你无法摆脱他,除非他先弃你而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