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狮子座(7.23~8.22)

  金星双子:自视甚高自大狂

  狮子双子的组合,谈起恋爱来一定是轰轰烈烈天下皆知的世纪恋情,他自视甚高,非常在意形象,情人若是没有两把刷子,很可能不被他看在眼里,他也不喜欢言语无味、貌不惊人的异性。

  金星巨蟹:充满豪迈气魄

  他很热情,也重视忠诚度,让情人得到照顾、到处吃香喝辣,在他来说是天经地义的事,所以被他爱上的男性或女性其实还蛮幸福的,当然有时候也得忍受他的霸气和不讲理!

  金星狮子:气质高雅出众

  霸气、爱热闹、喜欢出锋头,哪里有能让他爱现的场合他都乐此不疲。他总能展现出一派雍容华贵的气息,很有品味与架势,并且异性缘颇佳,是个很好的情人,却未必是好的另一半。

  金星处女:可能出现办公室恋情

  他有企图心、温文有礼,能恰如其分的展现自己的魅力,对于伴侣的形象及社会地位相当重视,恋爱也许是激发他工作创意的动力,但不会是一个被爱情冲昏了头的人,很可能发展办公室恋情。

  金星天秤:伴侣不只是伴侣

  他是个很迷人又多才多艺的人,对他来说,情人最好能帮他打点一切,对他的形象及事业都有加分效果的伴侣,当然无论是外在、气质与内涵都有过人之处才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