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瓶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瓶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水瓶座(1.20~2.18)

  金星白羊:重视朋友更胜于爱情

  冷静理智的水瓶很重视朋友,金星白羊带给他冲劲热情,喜欢热闹追求新奇的天性更加被诱发了出来,他当然重视爱人,可是你绝不能让他为了你而疏远哥们儿,否则他对你的热情将很快浇熄。

  金星射手:喜欢做甘愿瘦

  他绝对是陪你上山下海的好伙伴,你若想要探讨人生哲理,他也乐于奉陪,加入他的朋友圈打混,跟他既是哥们儿又是情人最符合他的需求,不然你要有放风筝的心情,一线在握任他翱翔,当他是你手中的风筝。

  金星魔羯:百分百的投入真情

  虽然他看起来总是全神贯注的工作,外表虽然温和有礼貌却也总是冷冷冽冽,跟朋友在一起他还可以自在的哈拉打屁,谈情说爱就可能手足无措,他对于朋友对于爱人,其实都很忠诚,因为害怕受伤,恋爱技巧也不高明。

  金星水瓶:适合远距离恋爱

  希腊神话中,水瓶座是一位替神斟酒的凡间美少年,因此水瓶座有着自恋、与众不同的远离与冷漠性格,谈恋爱时重视精神交流,常有可能发生远距离恋爱。

  金星双鱼:勇于为爱奉献

  这样的组合,是个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具有奉献热忱的博爱者,由于过于善良,感情上容易受骗爱上不该爱的人,离经叛道的水瓶不畏人,因此这样的组合可能发展不伦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