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子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双子座(5.21~6.21)

  金星白羊:喜新厌旧的情人

  脑筋动得很快,又精明冷静的双子,若金星落入白羊,会有些喜新厌旧、情绪多变,容易一见钟情的冲动,也很善于调情搞浪漫,不过一旦丧失了他所追求的新鲜感,也许就拍拍屁股走人。

  金星金牛:寻找内外皆美的对象

  善变出了名的双子,若金星在金牛座,那他对于感情的对象将非常挑剔,身为他的伴侣,不但要懂得生活品味,还要有优雅迷人且性感的外表,必须是美貌有型又有大脑,最好还有经济实力的。

  金星双子:暧昧情人一堆

  他一定口齿伶俐善于察言观色,好奇心强,很喜欢跟人家分享他的想法,因此他可能会有很多精神伴侣,或是异性知己,你往往抓得住人却抓不住他的心,他的承诺往往只是精神上的某一部分忠于你而已。

  金星巨蟹座:爱恨都很亲切

  表面上他显得温和理性而且独立,但内心却潜藏着对感情的强烈依赖,他喜欢像家人一般的照顾你、跟你分享一切,但他十分情绪化,一旦感情生变,得小心他会有惊人的报复行为。

  金星狮子:骨子里很强势

  他风趣幽默并且才华洋溢,只是有些自命不凡,表面看起来谦虚,骨子里很有些大男人或大女人的味道,他的对象最好是能与他匹配、跟得上他成长脚步又上得了大场面的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