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羯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羯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魔羯座(12.22~1.19)

  金星天蝎:野心勃勃的情人

  他天生对于金钱缺乏安全感,表面上他看起来温顺与人无争,当机会来时可踩着人头往上爬,他善用自己天生的性感魅力去取悦帮他往上爬的异性,也会是个善妒又喜欢操弄掌控的情人。

  金星射手:收起苦脸大拍拖

  苦干实干的魔羯,一向严肃惯了,有了金星在射手座,颇能自得其乐,会令工作狂的魔羯性感活泼开朗许多,不至于整天苦着一张脸,哪儿有欢乐的场子,你就往哪钻,绝不浪费生命。

  金星魔羯:从一而终谈恋爱

  魔羯金星是深情的,自我保护心强,既期待爱情又害怕受伤,通常不会轻易坠入爱河,一旦爱上了,就希望从一而终,对于那种功成名就的人有一种近乎仰慕的崇拜式的爱。

  金星水瓶:充满世故与沧桑

  工作狂的太阳魔羯,配上了一个冷静独立我行我素的金星水瓶,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他比较需要一个懂得跟他分享,了解爱情不是占有的异性为伴侣,因此很有可能到了一把年纪还是单身贵族,也颇能乐在其中。

  金星双鱼:内心相当柔软

  在刚毅坚强的外表下,有着一颗不为人知的柔软的心,虽然他害羞木讷,但他却很能体谅爱人的需要,只要稍加暗示与启发,他就能满足你的情感需求。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