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蝎座怎样对待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1:4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蝎座怎样对待恋人
  

  查询他的太阳和金星星座

  太阳星座天蝎座(10.23~11.21)

  金星处女:自尊心超强

  对于爱情极为执着与挑剔,从来不打没有把握的仗,除非十拿九稳,否则很少会在爱情上先表态或主动出击的,他们其实害羞而内敛,不善于表达情感,强烈的自尊心加上怕受伤害,常有可能成了婚姻的绝缘体。

  金星天秤:感情就像活火山

  他的感情属于外冷内热的活火山,虽然他可能显得柔和许多,一旦投入恋爱,他可是相当热情如火,并且也善于用自己的性感或玩些小小的诡计来魅惑取悦异性,使他们臣服于自己。

  金星天蝎:工于心计的奸诈分子

  他的感情丰富,掌控欲强烈,在爱情的世界,只要他想得到的,会想方设法弄到手,工于心计并不理智,你要是从一开始就拒绝他的示好,若他觉得受到欺骗玩弄时,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个性可让人吃不消。

  金星射手:就是爱偷吃

  他有时候分不清友情和爱情的界限,是有名的偷腥大王,他对于艺术、宗教、哲学及神秘学有浓厚的兴趣,洞悉能力颇佳,远距离恋爱或异国恋情可能符合他热情又不受拘束的个性。

  金星魔羯:善于压抑忍受

  他总是压抑着内心的熊熊烈火,能忍人所不能忍,是个充满野心、冷静又意志坚强的人,他重视物质条件,会找在金钱上满足的对象,常有可能与年长、富裕、社会地位高的人谈恋爱。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