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谈:2017年魔羯座运势(图)

2016年11月14日 15:01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GEO谈:2017年魔羯座运势GEO谈:2017年魔羯座运势

  魔羯座

  忙,比较烦心,是魔羯座2017主要的写照,有一关过一关的情形。忙完搞定后,有如释重负的感受,有的魔羯座还蛮有成就感。

  魔羯座所处的环境,人际圈,跟周遭某些人的互动关系,2017会有蛮大的变化,新的局面会因此展开,新的事物(挑战)会因此出现,长期看对魔羯座是有利的。

  上班族魔羯座,今年的角色及责任会加重,一些关卡表现好,会受到奖励。家中有人身体不好的魔羯座,今年要留意,魔羯座自己也要多留意。

  想脱单的魔羯座,今年有很大的机会认识条件不错,对自己也有意的异性。有稳定对象的魔羯座,今年最好把两人的事谈定了,拖太久会夜长梦多。有对象但关系不稳定的魔羯座,也许熬过了去年2016的一些风雨,今年还是有考验。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