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谈:2017年处女座运势(图)

2016年11月14日 15:01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GEO谈:2017年处女座运势GEO谈:2017年处女座运势

  处女座

  2017对处女座而言,是个状况比较多的一年,上半年及下半年各有不同的事件,人际关系及所处环境持续变动着,心不太定。

  人的困扰,钱的困扰,主导处女座不少的情绪。处女座不是跟人有紧张的关系,就是会跟某人(或单位)分开别离。对大部分的处女座而言,困扰不是一下子,而是会持续一段时间,有的处女座困扰的对象还不只一位。

  钱的困扰不外乎是有大笔的支出,必须费心的精打细算,或手头紧,有左支右绌的情形。对少部分的处女座,钱的困扰是卷入跟钱有关的纠纷。

  有交往(约会)对象,但关系不稳定的处女座,彼此分开别离的机会高。没对象想脱单的处女座,今年就算有桃花,也是烂桃花或昙花一现居多。有稳定交往对象的处女座,今年容易为了一些事闹不愉快。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