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谈:2017年狮子座运势(图)

2016年11月14日 15:01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GEO谈:2017年狮子座运势GEO谈:2017年狮子座运势

  狮子座

  人际摩擦,环境持续变动,几件事不好搞,很花时间,是狮子座2017一整年的运势基调。

  2017有几件事让狮子座有压力,过得不轻松,也很花时间,上半年有,下半年也有,都会告一段落,告一段落后狮子座的心头会轻松许多。

  2017是狮子座的一个人生过渡期,做的事,去的地方,接触到的人,大都有阶段性或暂时性的性质,等到了一个段落,做过的一些事,去过的一些地方,接触过的一些人,下次会不会再接触都很难说,基本上机会是不高的。

  想脱单的狮子座,有可能在碰到谈得来的对象时,进展快速,至于是否能持续下去,要看磨合的情形,因为今年狮子座面临的变量比较多。适婚有对象的狮子座,跟对方会谈到接下来的终身大事,想法很多,有些地方要磨合,而且得顾及现实面。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