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魔羯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魔羯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魔羯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魔羯座的影响

  魔羯座

  魔羯,2018年11月至2019年12月这段幸运时光主要集中在你的内在世界。你将会发现一个(平静的)福利宝藏,它关系着精神、家庭舒适区、休闲和度假、贷款、调查、闭门会议、计划会议、委员会/政策会议、管理和管理组织、政府联络人、体制、社会福利/慈善机构,以及治疗/辅导--不管你在其中是一个给予者/从业者或者接受者/客户。

  现在是个好时机去为你的产品(包括艺术、文学)找个代理商。这也是一个绝佳的时段去寻找咨询师、顾问、心理咨询或者占星家等等。你并不需要立即的建议,但是你可以学习到对你长远的思想及行动有积极影响的东西。(事实上,这也会对你“短期”时间有益处,在未来的1年6个月时间内,将会为你呈现各种各样你不能轻易处理的诱惑--不能轻易逃脱的圈套--你需要谋求其他观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洞穴来藏着他们的恐惧、疑虑、曾经的爱人、伤痛以及不安全感。当这个洞穴被塞得太满的时候--或者太黑太可怕--这就成了一个问题。它吞噬我们的希望和能量。未来的一年,快乐而闪耀的木星照耀这你的洞穴,除掉那些魔鬼并且为你2018年至2020年即将展开的新生活释放灵魂。(这闪耀、自由的日子现在开始,贯穿2019年。)

  为了这次恢复、休息、平静并且沉思的时期。你需要好好反思、学习、审视你的灵魂和精神。你被滋养了么?你滋养他人了么?最重要的是,为未来做规划。你是否需要学业深造?你是否从某人那里得到指导?怎样才能提高你的说话技巧?

  事实上,尽管你的外部或者说身外的幸运值并不是那么高,你正在规划(从某种角度来说正在前进)一个重要的新生活圈。(也许2020年11月会带来那个充满力量的、五彩缤纷的新生活圈。)

  译者:@这是北什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