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金牛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金牛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金牛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金牛座的影响

  金牛座

  未来13个月(到2019年12月2日),你在投资、减债、大笔财务、税收问题、诊断、研究和调查、神秘主义、手术、改变生活方式、深度心理学、亲密关系和性方面的财富会得到极大地提升。现在是作出承诺(以上两项承诺)并迎接后果的时候了,而且这几乎肯定是有益的。与以往相比,怀孕的可能性更大。现在发生的变化几乎总是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的。

  你的潜意识将扩展并上升到表面,提升你的直觉,让你的内心变得敞亮,驱散自我怀疑和忧虑。

  你2018年成立的组织会进入更深的领域,在那里你会分享或者聚集金钱、资产或你的身体和情感。现在,这些关系和利润的回报来了!如果你在2018年建立了一种深厚的婚姻关系,那么这个数字就呈三倍增加。未来一年,你的整个世界都是围绕着贷款、婴儿、家庭等等旋转的。

  你的健康会有改善的趋势。保护你的大腿和臀部(还有那些与“美好生活”有关的臀部区域!)。你会更关注财产、家庭、退休、营养和安全等方面,但是以间接的方式。一个警告:不要让朋友或不切实际的愿望影响你的经济或其他进程。你的幸运项目可能会在2019年4月至8月期间有所放缓--利用这段时间重新去审视、调整等。

  译者:@Chris3206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