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处女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处女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处女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处女座的影响

  处女座

  11月8号到2019年12月19日这段时间,会为你带来一个崭新、热闹、让人兴奋的住所。至少在未来12年到13年中,它会成为你生活中一个重要的栖息地,甚至是永远。这个地方感性、诗意、可以成为你的灵魂居所,也适合你的家庭。它表现出一种疗愈,或作为新生父母组建的新家,简单地来说,它是一座新翻修的、可以让你从简陋、不舒服的或是出租屋中搬出的房子。

  你最大的幸运就发生在房地产领域,现在是一个黄金期,是12年或13年以来最好的时光--买卖房子。

  幸运的木星会推动你去结束那些,已经有好多年,让你感到沮丧、压迫的事情。这是一个好时机--因为现在你对别人的评价近乎残酷地诚实--很适合修剪你的生活,摆脱陈腐关系,腾出空间来播种新关系、新项目的种子。

  然而,要确保你能明智地处理。你正处在一个漫长的阶段(2011年至2025年),你可能会担心一到两段关系,因为对方太不合逻辑、太爱幻想,让你感到害怕,然而这种类型的人可能正是你需要的伴侣。

  你会被给予大量的时间,在此期间你可以轻松地思考这个世界。今年会让你愉快地给自己的精神、情感和身体充电--这能让你在2020年的爱情、创意和投资中(如果你是单身的话)处于最佳状态。

  译者:@星星1781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