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射手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射手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射手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射手座的影响

  射手座

  恭喜发财,你的幸运年来了!太阳即将运转到射手座,开启新的一年,2018年的迷雾和无声的疼痛会像清晨的雾气般消失。今年11月8日或18日到2019年12月初,利益如飓风般袭来,提升了你的心灵、视野和眼界。

  很难把你的运气归到哪个特定的领域,因为你本身就是幸运的,还将把运气转移到你接触过的所有东西。你的快乐、友好和乐观会达到很高的程度,所以,如果你还单身,你会吸引来很多追求者。(尤其是狮子座、双子座和白羊座的人。)

  如果已婚,那么你就是单纯的幸运--但是你的伴侣可能会表现出新的合作姿态,因为ta发现跟着你才是对的方向。或者,如果你与他人产生分歧,请记住,你的脾气暴躁--特别在政治、理想和原则方面--而2019年会加强你对他人的影响。别让你的脾气把人吓跑。(相关线索请查询双子座周运的第二段。和你吵架的人也可能会被你深深吸引。)

  这一年,提高你们运气的木星想要扩大一切事物,它也可以扩大诉讼、争论或仇恨。最佳解决方案:不要树敌!

  由于你的个性、自信和吸引力也得到了扩大,这一年还适合进入政治领域,什么等级的都可以:从本地俱乐部的主席到国家领导人。你现在也能在高等教育、国际事务、进出口、合法交易、文化和社会仪式(如婚礼)、出版、广播、宗教/哲学和商业方面取得成功。如果你在销售或知识领域(作家、学者、律师、牧师、学生等)工作,预计会有很好的结果。

  挣脱吧--寻找新的视野,甚至是全新的生活!

  译者:@老皮带叔叔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