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巨蟹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巨蟹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巨蟹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巨蟹座的影响

  巨蟹座

  从11月8日直到2019年12月初,你将拥有一年多的时间去扩展工作、健康、服务行业、机械、维修及翻修等方面的机会,以及处理与家属间的关系或取得他们的支持。这是适合寻找工作的13个月。你会喜欢这份工作和周围的同事。你或许会加班,或是兼职做第二份工作。试着让这份努力变成某些永久存在的东西。比如,在工作中获得一个永久的升职总是好过于一直的加班付出。前者是可持续的,而后者不是。

  同事会愉快而慷慨地对待你。如果你是领导,现在是招新的好时机(在3月或8月中旬之前完成。仔细对待推荐信--可能会有些“善意的夸张”)。如果你拥有一家企业,今年会是扩张或开展新业务的好年头。

  今年,你或许会买一辆新卡车或是其他机器,或是给家中添置新电器。这次消费将会是大额、稳固而幸运的。你现在购买的工作设备将很快赚回成本--比如,如果你买了挖掘机,你会接到很多相关的工作。但不要购买与水/液体相关的物品/设备:比如浴缸、水利设备、海鲜等等。如果你的工作是与水相关的领域,你或许会非常成功,要么升职,要么将能看到事业的扩展!

  照顾好自己的健康,长期的忽略或许会使一些小问题变得棘手。合理的饮食和有规律的睡眠将比平时对你更有益处。

  译者:@槍槍大魔王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