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天秤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天秤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天秤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天秤座的影响

  天秤座

  开始于11月8日或18日的未来12到13个月,会为你带来很多朋友和日常联系,一系列的旅行和新视野。(今年你的新邻里环境会包括你未来的家,你可能会在2020年搬进去,但是,听着,天秤们,不要在2020年5月或6月前搬进去。如果你这样做的话,不开心的事儿会发生。如果在之后搬的话,结果会很开心。)

  你会被一堆文书工作、电话、信息、差事淹没。这还好,因为在这些小事当中会有宝石一样的一两个机会出现。例如,一个之后会改变你生活的学校申请,或是一次能够促成商业伙伴关系或爱情的偶遇。遵从你的好奇心,有助于你对人的认识,和你的人际技巧。注意媒体。

  让事情保持明亮、流动和瞬间的美好。2019并不是适合做出重大人生决定的一年,因此避免贷款、投资的重大修正、追求婚姻等。比如说,如果你是职业作家,投入到轻快、时间短或见效快的工作或文章中而不是写书。

  所有的事情,包括爱情、浪漫、孩子、创造力和独创力都会以一种轻快的方式成功。生活会给你带来两段(或更多)轻快、友好的浪漫。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求本世纪的浪漫的话,你可能会失望。(这种“轻快”的方式可能会打开一扇门,慢慢地,会通向一个重要的变化,会改变你的亲密和浪漫体验。随意的评论,不经意的碰触,可能会引发一种深刻的、引人注目的联系,虽然不一定是永久的。在七年的时间里,你会被秘密或私人的欲望所吸引:要有道德,不要有婚外情!)

  译者:@银边silverside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