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天蝎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天蝎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天蝎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天蝎座的影响

  天蝎座

  整个2018年,天蝎座有一个机会(或者两个)聚焦于金钱,准备或是发起有关收入(或支付)的项目,这些项目将带来丰厚的回报。没错,回报的时机已到。从18年11月8日到19年12月2日,你的财运会好到极点!(阅读以上关于未来行动和稳定的运气周期的“说明”--在4月之前或是8月10日之后再开启新的金钱项目以求最好结果)。

  抓住时机--要求增加报酬,提升你的佣金或要价,增加你在销售或贸易领域的努力,出售旧的不想要的物件等等。你或许会成为一个车库销售企业家!今年你试图达到的收入水平会持续下去,到接下去的12年左右的时间里,会形成一个高峰。这是幸运的一年,你可以争取被雇佣、开始新事业或是拓展已有的事业以进入新的领域、进行收购,或是成立新的产品线。

  你今年的精神状态比过去二十年都要振奋--保持住,继续乐观向上,因为这就意味着成功!这也是购买大件物品的幸运时段。去吧,下单那艘游艇。如果你不是那么富裕,那就买艘要好好翻修的二手游艇。你可能会羁绊于某种能让凡人变富豪的交易(例如,每个一段时间,总有一笔大业务只以一美元价格出让--通常连同债务一起打包--我见过有这么卖过胶合板厂的。今年,要好好抓住这样的机会。)

  今年的魔法杖不仅仅碰触了你金钱和财产领域。你的记忆力会提升,记性会好到哪天吓自己一跳。你在记忆、技术教育和感情情况方面都会有长足进步。身体的亲密接触说来就来。一两个人会愿意同你发生肌肤之亲,以某种美好的方式。但是,情感上的亲密会是另一番光景。如果你对新的床伴并没有动心,那就实话实说,假装有感情只会在将来伤害到ta。

  译者:@Dialouge_withme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