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双鱼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双鱼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双鱼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双鱼座的影响

  双鱼座

  从2018年11月直到2019年12月,幸运之神木星都会保佑你。野心、工作、事业、父母、声誉、社会关系和地位--这些领域都会被赋予幸运、快乐的魔力。这是你开创事业、寻求晋升、获得赞赏或是以其他方式攀登成功阶梯的辉煌一年(或许是这十年间最好的一年)。在某些情况下,你的提升可能取决于你在2018年初从事的智力、教育、媒体、宗教或旅行/国际活动。

  有一件事:在未来这一年寻求实际的联系。不要追求名气、酒肉朋友或是风流韵事--这些都是陷阱,就像是会让人深陷其中的坑洞,你会因此而失去你的雄心壮志。比如,假设你是一名电视播音员,保持严肃--不要试着在观众面前抖机灵。

  要想成功,可以在19年4月之前或8月中旬之后启动项目。

  这一年,无论是作为父母,或是在父母/孩子关系(哪怕你是孩子)之中,你都会受到祝福,你的父母、领导以及重要客户都会支持你的目标,伸出援助之手或是授权给你,等等。所以可以不断地询问,不断地思考新的建议和方案,向他们展示。(这种慷慨并不适用于法庭:法官的谅解必然伴随着严厉的惩罚。)

  研究公司的组织架构,与领导和管理者培养好关系。若你从事艺术行业,请联系代理人、画廊老板和重要客户。若你失业,今年也是找工作的好年头。你可以寻求那些具有上升空间的职位,而不是只是有一份好薪水的职位。

  若你单身,今年或许是你结婚的年份,若是如此,这会是影响你“身份状态”的事件。无论是婚姻或是工作,你2019年的运势趋势都是昂扬向上的!

  译者:@槍槍大魔王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