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进射手对水瓶座的影响(图)

木星进射手对水瓶座的影响(图)
2018年11月05日 11:34 新浪博客
木星进射手对水瓶座的影响木星进射手对水瓶座的影响

  水瓶座

  亲爱的水瓶座,在未来这充满幸运的一年选两个主要的愿望来实现(2018年11月至2019年12月)。你在这黄道十二宫中,是最充满社交印记的一个,并且这一年将会将你的交际圈扩展的极大。你的人气将会高涨--更重要的是:你将会从他人身上感受到新的乐趣。分享你的希望与梦想--人们已经准备好协助你实现它们了。你可以鼓舞整组人追随你的领导,并且/或者向期望的方向前进。

  就你的家庭未来而言,你有很多需要思考或者调整的东西。未来7年将你的目标调整为家庭和房屋、安全和财产,这比过去的任何时间段都更加强力。你很可能会说这是你未来的主要部分。在2018年末至2019年,你将有能力去看、计划以及设想你的未来是拔尖的。你可能会加入某些人或者组织,他们可以把未来以最好、最令人愉悦的方式带来。

  你的乐观和友好可以带来巨大的实际结果--销售增长、新客户、工作晋升等等。这不是享受眼前乐趣的一年,而是要去计划未来的幸福。组织社会活动或者音乐会、集会或者其他活动。

  注意,请加入新组织、俱乐部以及社团--你加入的圈子现在可以在长达十多年为你的生活带来好的影响(甚至直至生命终结)。你可能与一个朋友开始爱情韵事,一段可以持续很长时间,尤其如果你们两个都把你们的人生定位于家庭周围。

  那么那两个愿望呢?它们可以在任何领域成真,但最有可能集中于社交/友谊、浪漫以及表面上偶然出现的金钱或财产。你将会很快乐!

  译者:@时光且短我心且长

点击进入专题:《行星大事记|11月8日木星换座对你的影响》

木星射手座幸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