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羊座张睿家:美少年不可限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张睿家:美少年不可限量

  白羊座张睿家:美少年不可限量

  太阳:

白羊座,月亮:巨蟹座 水星:白羊座 金星:白羊座
火星
:金牛座 木星:水瓶座 土星:天蝎座 天王星:射手座 海王星:魔羯座 冥王星:天蝎座

  不论同志戏于各位观众心理的观感何如,但是演同志戏必得大热门,却似乎成了电影致胜一道暗语魔咒,凭借《盛夏光年》一出同志戏迅速成为今年当红的新人张睿家亦再次印证了这道魔咒的准确程度。张睿家出道以来只拍过一些广告片与MV,但今番自出演新锐导演陈正道的影片后,却直接入围金马最佳新人。

  这位21岁的少年水火太均在白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可谓相当明显,由于金火互容,变被动为力量,也可以看出张睿家顽强的意志力和敢冲敢闯的劲头。月巨蟹的丰沛感情在很大程度上为张睿家增加了一丝安稳和忧郁色彩,也让他在艺术表演中,能传达出细腻而丰沛的感受。这位少年的未来显然不可限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