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蟹座Rain:小天王初登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巨蟹座Rain:小天王初登大银幕

  巨蟹座Rain:小天王初登大银幕

  太阳:巨蟹座 月亮:

狮子座 水星:双子座 金星:金牛座
火星
:天秤座 木星:天蝎座 土星:天秤座 天王星:射手座 海王星:射手座 冥王星:天秤座

  巨蟹座Rain让单眼皮的男生成为一种新流行,月狮子的他天生具备高贵气息,对演艺歌唱舞蹈都有所长,水星双子,金星金牛,这样漂亮的位置,让他既聪明又俊秀,尤其在演艺方面的长才毕现。所以尽管相貌不能算得狠标准的英俊,但是韩国明星在06年的最佳表现,就是以颠覆的形象出现,让人耳目一新。既有花样美男李俊基,亦有,单眼皮厚嘴唇的男生Rain。

  单眼皮,劲歌热舞,

性感的厚嘴唇,高大的身材,Rain投射着新时代所有GIRL的渴望缩影,女生们都渴望有一位这样的白马王子,高大帅气,又不恃骄凌人;性感热情,又不失浪漫天真;而新时代的BOY也情不自禁对他有所暗许,至少他并不是太美,至少他够MAN,看起来很可信赖。由于太阳巨蟹本身就是一个演艺灵感丰富的位置,加上各得其所的诸星, Rain的前景堪称繁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