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苍井优:花与爱丽丝的蜜糖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苍井优:花与爱丽丝的蜜糖诱惑

  狮子座苍井优:花与爱丽丝的蜜糖诱惑

  太阳:狮子座 月亮:

处女座 水星:狮子座 金星:巨蟹座
火星
:狮子座 木星:水瓶座土星:天蝎座天王星:射手座 海王星:魔羯座 冥王星:天蝎座

  狮子座苍井优长得与一般所称漂亮的女孩子不同,宽宽的前额和嘴巴,浓密的长发,那种陌生的审美印象,却让她让人非常难忘。太水火合落狮子座的她,可谓是生来为了表演艺术而存在的女孩子,无怪年纪小小,却一眼被大到严岩井俊二相中,并成为岩井的御用女演员。月处女在演艺道路上虽不像月狮子那样充满喷薄的激情,却长于表现细腻真挚的感情戏分。无怪,苍井优和岩井俊二的电影如斯的合拍,总是四处散发着天然而纯真的印象。

  当然,这位生来为艺术存在的女孩子,又不单只是模样美好,自幼就励志演艺事业的她同样深受正规演艺训练,是个绝对称职的演员,从莉莉周到爱丽丝,她一直如此丝丝入扣,她单纯的微笑,不是很分明的五官和白皙面庞上的雀斑让人总那么难忘。

  2006年,她恰如一匹黑马出击,除了获得第30届山路文子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外,她还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中成为“喝采新人奖”的得主之一,并入围第30届日本奥斯卡新人赏,相信未来她会更加璀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