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鱼座松山健一:与死神PK的少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双鱼座松山健一:与死神PK的少年

  双鱼座松山健一:与死神PK的少年

  太阳:双鱼座 月亮:

狮子座 水星:双鱼座 金星:白羊座
火星
:白羊座 木星:水瓶座 土星:天蝎座 天王星:射手座海王星:魔羯座 冥王星:天蝎座

  当画着COSPLAY深深黑色眼线的少年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情不自禁就产生一阵视觉晕眩,这也许正是双鱼座赋予人的神秘力量,他们显得如鬼似魅,有若幽灵。松山健一太阳水星均落双鱼,是一个迷幻感强烈的少年。月亮狮子诚然是一个适合表演的位置,所以,尽管他看起来有些羞涩,但是,在镜头前却总能一反常态的分外入戏。金星和火星在白羊座相会,有灼热有忧伤,有时候,松山健一显然不是那么理智的,但是他动力十足。

  所以尽管卸装后的他堪称平淡,尽管在《死亡笔记》之前的他堪称青涩,但是许多时候,我们只要一瞬间,就能爱上一个人,譬如因为他蹲着翘着兰花指吃着巧克力,他的眼睛浓郁的下眼线闪着一丝半明半魅的中性幽暗。阴冷而聪明的漫画少年就这样真实来到我们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