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秤座孙俪:清新美女大展宏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秤座孙俪:清新美女大展宏图

  天秤座孙俪:清新美女大展宏图

  太阳:天秤座 月亮:

魔羯座 水星:天秤座 金星:
处女座
火星
:射手座 木星:天蝎座 土星:天秤座 天王星:射手座 海王星:射手座 冥王星:天秤座

  从电视剧里积累的人气走向电影的孙俪,是一个天秤座的美女。尽管太阳水星土星均落在天秤座,但是这位美女一开始就没有浮躁之气,这兴许是月亮魔羯和金星处女带来的稳定度。

  孙俪是一位土星能量很强的气质美女,她的出现应该说狠能满足观众对美女的期待,毕竟观众对轻浮矫情泛滥的现状常常是愤怒的,而这种情况下需要的新型审美形象正如孙俪。所以,孙俪的扮相相当有观众缘,至少,也不会有人厌恶反感她。

  在演艺事业上,孙俪亦由于金星与土星的良好互动,各方面的素质均很不错,无怪很早之前,已经受过天王刘德华的赞誉。这样一个追求实力的美女,显然完全符合大众的期待,所以,能更红一步并不出人意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