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瓶座中岛美嘉:NANA卷土重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瓶座中岛美嘉:NANA卷土重来

  水瓶座中岛美嘉:NANA卷土重来

  太阳:水瓶座 月亮:

金牛座 水星:水瓶座 金星:双鱼座
火星
:双鱼座 木星:射手座 土星:天蝎座 天王星:射手座 海王星:射手座 冥王星:天秤座

  这位水瓶座美女,有着出色的星盘相位。月亮金牛,水星水瓶,金星双鱼,木星射手,完全令人艳羡。几大关键星体互动甚佳,或许就是为了让沉寂已久的NANA能够横空出世吧?难怪《NANA2》12月9日本公映,首周便收入1.68亿日元,而这个不过年仅23岁,看起来却好似饱经沧桑的中岛美嘉也随着那些动人旋律在我们面前迅速放大。

  这位新时代的完美歌姬有着漂亮的音色和具备梦幻情绪的音感,这显然是金火双鱼月亮金牛的幻丽赐予,但是再美好的成功里也有一笔那暗淡的灰调子--正如灰姑娘只能在梦幻中登上宝殿一般,中岛美嘉疗伤系的歌喉,却必须在PUNK的华丽悲怆外表下才有机会大红大紫,这是否是对流行的反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