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子座李曼:谋女郎红遍大街小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子座李曼:谋女郎红遍大街小巷

  双子座李曼:谋女郎红遍大街小巷

  太阳:双子座 月亮:

水瓶座 水星:双子座 金星:双子座
火星
:双鱼座 木星:金牛座 土星:魔羯座 天王星:射手座 海王星:魔羯座 冥王星:天蝎座

  伴随着黄金甲的一句“今天,你挤了吗”,这位18岁的新一代谋女郎以丰乳肥臀之姿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她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太水金三星齐落双子座,而金水合相,让水星的聪明本色尽显,无怪,虽然是初次拍戏,却已经狠能投入领会。

  月水瓶让李曼具备了超强的感应力,风相座性格明显的她,似乎注定为了演艺事业而诞生。土星落魔羯,还合了隔壁的天王星,所以虽然成名的早,但是未来并非一帆风顺,花团锦簇,当然,从好的方面想,李曼也可能经历凤凰浴血般的历练,最终成长。

  不过无论如何,在木星眷顾下的今时今日,李曼已经理所当然成为一位名人。尽管丰乳阵仗看得观众不免有些头晕目眩;尽管演出时尚显青涩与幼嫩,但是,大量的戏份和出彩的激情还是为李曼已经铺垫满地黄金的锦绣前程,这也许就是谋女郎三个字所带来的光环与运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