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类爱情先锋之坚定信念:金发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类爱情先锋之坚定信念:金发晶

  2类爱情先锋之坚定信念:金发晶Rutilated Quartz

  你是一个容易心软的人,面对每一个情人时,总是轻易认为对方就是自己的最爱,事后又顿感后悔不该轻下承诺据说运用使人坚定的金发晶,有助确立自己的看法和立场,不轻易许诺,以获得更加坚定的爱情。身为第2类爱情先锋的你,选择金发晶再合适不过了。

  魔力佩带:佩带金发晶的吊坠或手链均可,手链可以佩带在左手上。

  心情游戏:要想很好的发挥金发晶的能量,不妨在佩带饰物前配合冥想,想像自己吸入金发晶的白光,谨记同时要输入自己的爱情信息,或许在你的诚心祈祷下,爱神会助你一臂之力,让你的爱情之箭射中对方的心。

  信不信由你:金发晶手链内藏浓密的金耶丝,它们布满于整个手链中,你可以想像它的能量有多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