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爱情先锋之踏实可靠:紫龙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类爱情先锋之踏实可靠:紫龙晶

  3类爱情先锋之踏实可靠:紫龙晶Charoite

  传说中的紫龙晶拥有一种非凡的力量,可减弱你过于以自我为中心的能量,避免让你的另一半承受太大的压力。它的魅力在于可助你摆脱不良的感情关系,最主要的是,不会让你错过最适合你的人,想得到美满的因缘,与他海誓山盟,就亲自感受一下紫龙晶的魔力吧!

  魔力佩带:佩带紫龙晶的吊坠或手链均可,手链可以戴在左手上。不论是手链或吊坠你都可经常将它放在左手中,感受它带给你力量与自信。

  心情游戏:你可以配合冥想,想像吸入了紫龙晶的紫色光芒,感受幸运的光环围绕在你的四周。输入你的信息,据说只有让水晶接受到信息,才可能借助水晶的魔力觅到如意知己。当然你的诚意是最关键的。

  信不信由你:紫龙晶手链的紫色比紫水晶的颜色更实在,自然可为你带来一段踏实的爱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