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类爱情先锋之降低自恋:紫萤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类爱情先锋之降低自恋:紫萤石

  6类爱情先锋之降低自恋:紫萤石Crinkles

  对于第6类爱情先锋来说,佩带紫萤石手链的话,据说可以令经常暴跳如雷的你变得平静,改除自高自大的性格,避免过于情绪化的行为,让身边人看到你可爱平和的一面,同时能令你将本身潜藏的才华发挥到极致,散发出迷人气质,获得好人缘。

  魔力佩带:紫萤石手链或原晶石,据说都是第6类爱情先锋的最佳选择。手链可以佩带在左手上。

  心情游戏:拿着紫萤石,并向它倾吐你的心事,同时输入你的真实信息,想像与爱人共浴爱河的画面,并注入到水晶之中,可以配合冥想,感受晶石的紫色光吸入身体,或许会使烦乱的情绪变得平和。当然,自己呀要努力学会控制自己,这样也许会真正让对方对你痴心不改,得到真爱。

  信不信由你:很多人对紫萤石一见倾心,它独有的紫色和翠绿色,看上去像一串诱人的葡萄,它拥有助你头脑变得清醒的能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