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类爱情先锋之开放自我:碧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类爱情先锋之开放自我:碧玺

  7类爱情先锋之开放自我:碧玺Tourmaline

  为了增强你的爱情魅力,避免你困于自我情感的小世界,你可以佩带跳动频率较活跃而颜色丰富的碧玺,丰富情感生活,降低你对情人的占有欲,注意力分散之后,爱情生活自然会变得丰富多彩。

  魔力佩带:大家认定红色碧玺是属于爱情的宝石,的确,据说红色碧玺的爱情能量较强,不过你所需要的是碧玺的整体能量,所以不妨佩带由不同颜色搭配而成的的彩色手链。

  心情游戏:要发挥碧玺的爱情能量,在佩带前输入真实的爱情信息,配合冥想,想像将水晶石的年来能够吸入体内,或许你的感情生活会越来越多彩。

  信不信由你:色彩丰富的碧玺手链,属于高能量的水晶,可丰富佩带者的磁场。佩带分红碧玺大卫星吊坠,可以增加美感,吸引异性的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