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类爱情先锋之探索内心:青金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类爱情先锋之探索内心:青金石

  8类爱情先锋之探索内心:青金石Lapis Lazuli

  有时你可能会因一时冲动,在还未看清对方时,受不了强烈追求而陷入到错误的情感之中。传说青金石可作你爱情的照明灯,它能帮助你洞悉你别人的心态,看清自己的内心,明了你对另一半的感情有多深,确认自己是否真的爱他。

  魔力佩带:据说嘴硬心软的8类爱情先锋,适合佩带青金石手链或原晶石饰物。手链可以戴在左手上。

  心情游戏:由于你较为害羞,比较容易陷入复杂的感情旋涡中无法自拔,所以在佩带饰物前捕房先输入爱情信息,手持青金石,配合冥想,想像吸入蓝色的光芒。据说这样可以让你变得处于主宰地位,面对再复杂的感情也可以迎人而解。

  信不信由你:传说青金石可以帮助你看清一段复杂的情感关系,所以称为“爱情的照明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