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类爱情先锋之冷静三思:蓝玉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类爱情先锋之冷静三思:蓝玉髓

  5类爱情先锋之冷静三思:蓝玉髓Blue Chalcedony

  由于你忠于原则,说话时不一定顾及别人的感受,伤害了情人也茫然不知。据说蓝玉髓有一种令人冷静三思的力量,和情人约会见面时,你需要佩带蓝玉髓以消除你常常想控制对方的心态,更懂得尊重对方,它还可令你说话风趣

幽默,倍添积极、自在的个人魅力,在你和伴侣之间形成一股助力,令关系变得深厚甜蜜。

  魔力佩带:佩带蓝玉髓手链或吊坠都很适合第5类爱情先锋。手链可以佩带在左手上。

  心情游戏:除了佩带饰物来提升自己的温柔度,手握蓝玉髓,并向它倾吐你的心事,想像吸入水晶的光芒,将自己和恋人和谐相处的画面注入到水晶之内,或许也可以让性格有些死板的你,在面对爱情时,释放下激情与活力。

  信不信由你:蓝玉髓的魅力在于它的柔和美,据说外柔内刚的能量有助于保护人体磁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