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类爱情先锋之温柔力量:粉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类爱情先锋之温柔力量:粉晶

  5类爱情先锋之温柔力量:粉晶Rose Quartz

  据说粉晶的能提升人气指数的宝石,它有种叫人变得温柔平和、易于让人亲近的能量。而被称为“甜蜜爱情”的粉晶也会让人明白爱情的含义,让一直看重原则多爱情的你,注意起自己的爱情去向,能享受到爱情中的甜美果实。

  魔力佩带:粉晶手链或吊坠对于第5类爱情先锋是不错的选择。若佩带手链,可佩带在左手上。

  心情游戏:

将爱情进行到底,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不妨试一下粉晶的游戏魔力,对着象征甜蜜爱情的粉晶输入你的爱情信息,想像自己和对方甜蜜相处的情景。美满婚姻也许会很快来临。

  信不信由你:将粉晶大卫星吊坠挂在胸前,或许真的会让你明白最爱的是谁。最具爱情魔力的粉晶,能够让你看清自己的感情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