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类爱情先锋之魅力吸引:红纹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类爱情先锋之魅力吸引:红纹石

  4类爱情先锋之魅力吸引:红纹石Rhodonite

  红纹石的跳动频率可让你变得热情、活泼,整个人仿佛被爱情的红光所包围,吸引住你中意的异性,令他们不自觉地亲近你。天生还是个工作狂的你,佩带了红纹石,在爱情来临的时候,也许能助你免去过多的顾虑,全身心投入到爱河之中。

  魔力佩带:据说佩带红纹石饰物,能提升爱情的能量,无论是手链还是吊坠都很适合身为第4类爱情先锋的你。

  心情游戏:事先不妨输入你的爱情信息,可以配合冥想,手持水晶石,想像红纹石感知到你对爱情的希望,吸入如的粉红色光芒,让爱的力量注入到身体中。借助红纹石的魔力,或许会助你在爱情路上事事顺利。

  信不信由你:红纹石的原晶石和打磨成心形的红纹石,都是吸引心仪异性的好饰物。很多人地喜欢以红纹石来寓意爱情,所以多半都会将它切割成心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