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花心爱玩不靠谱(图)

射手座--花心爱玩不靠谱(图)
2018年10月12日 13:52 新浪博客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虽然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的小毛病,但是为了经营一段良好的关系,我们都应该自我约束一点。十二星座在恋爱中到底有怎样的臭毛病呢?

射手座--花心爱玩不靠谱射手座--花心爱玩不靠谱

  射手座--花心爱玩不靠谱

  射手座追你的时候热情似火,鲜花攻势、浪漫攻势不断,可是一旦你们在一起了,你会发现射手身边的异性从来就没断过,和谁都打得火热,对谁都很热情,早出晚归,不是和朋友打篮球就是去打牌。总之恋爱后的射手基本不会呆在家里,你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左拥右抱而毫无办法。射手座倒不一定是花心,只是他天生享受着被异性追捧的感觉,他也不是故意不回家,只是天生爱玩让他无法停顿一秒。

  建议:既然喜欢他就给他安全感,既然选择了他就抽点时间多一点陪伴,玩什么时候都行,但是爱人可能一生就只有这么一个真命天子/天女。和异性之间要保持刚刚好的距离,不要给别人造成误会也不要给自己造成麻烦。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