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分不清爱情和友情(图)

水瓶座--分不清爱情和友情(图)
2018年10月12日 13:52 新浪博客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虽然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的小毛病,但是为了经营一段良好的关系,我们都应该自我约束一点。十二星座在恋爱中到底有怎样的臭毛病呢?

水瓶座--分不清爱情和友情水瓶座--分不清爱情和友情

  水瓶座--分不清爱情和友情

  水瓶座重视朋友的程度是十二星座中最严重的,他们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喜欢享受友情,甚至在朋友中寻觅爱人,但是这就造成了他们分不清朋友爱人的麻烦,从知己到爱人,可是在一起之后发现还不如朋友来的坦然,找不到当时的感觉,于是爱情发生了问题,水瓶开始逃避,和朋友在一起彻夜不归,让爱人心碎。

  建议:爱情是爱情,友情是友情,它们本身是有质的不同的,不能因为在一起快乐就在一起,你要时常问问自己和这个人在一起有没有触电的感觉,是朋友的感觉还是恋人的心跳,以免在一起之后再伤害对方。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