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逆行对水瓶座的影响(图)

冥王星逆行对水瓶座的影响(图)
2020年04月25日 10:52 新浪星座
冥王星逆行对水瓶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水瓶座的影响

  冥王星在12宫内逆行(太阳、上升在水瓶座):调整情绪压力,接受新的开始。

  冥王星在2008年进入水瓶座的隐秘宫,从12年前开始,很多水瓶座的情绪状态就趋于不稳定,容易有隐藏真实想法、甚至避世的倾向,环境虽然在要求水瓶座变得成熟,但受到家庭或社会方面的庇护,你仍难以正式成长,在每年冥王星逆行阶段,社会经济方面的压力,也可能会影响着你改变现状的勇气,令你有想要逃避的想法。从2017年土星进入隐秘宫开始,水瓶座会有被迫接受现实的倾向,也要替家庭、社会肩负应尽的责任及误会,而2020年土星来到命宫,进一步要求你留意现实方面的改变。木星在12年后再度进入隐秘宫,与冥王星相合,在冥王星逆行的半年内,你需要重新为自己考虑出路,也要学会接受新的转变,也要留意经济、生存方面的压力,可能反而会通过此类事件,改善不满的现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