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逆行对处女座的影响(图)

冥王星逆行对处女座的影响(图)
2020年04月25日 10:52 新浪星座
冥王星逆行对处女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处女座的影响

  冥王星在5宫内逆行(太阳、上升在处女座):调整情绪,留意内心真实的诉求

  从2008年冥王星进入处女座的恋爱宫开始,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处女座的择偶观念、恋爱需求随着生活的调整,有了更务实的转变。你希望能获得至死不渝的爱情,却又同时很难对情感赋予绝对的信任,但同时你仍会把情感、嗜好作为人生的重点,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能力,带给身边人快乐,但很多时候往往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在12年后木星再度来到恋爱宫,与冥王星在今年构成合相,在冥王星逆行期间,帮助你面对与恋人间存在的现实问题,重新面对环境带来的影响,在逆行的未来半年内,也需要正视与情感、嗜好有关的物质压力,考虑这究竟是否是你想要的生活,学会取舍,才能真正懂得照顾自己的需求,汲取过往的经验,才能避免重蹈覆辙。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